3月28日,六部门联合印发通知,要求公立医疗机构自2025年3月31日起全面停止收取门诊预交金,6月30日起降低住院预交金额度,旨在优化患者就医体验,减轻患者经济负担,提升医疗服务质量,构建和谐医患关系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