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导读:

伊朗外交部长阿拉格齐证实伊朗已与美国进行了信息交流,但强调与美国的接触并不意味着正在谈判。伊朗总统和国防部长也表达了与美国的紧张关系,而美国国防部长表示已准备好继续'用炸弹谈判'。

  中新网4月1日电据半岛电视台3月31日报道,伊朗外交部长阿拉格齐证实,伊朗已与美国通过直接或地区国家渠道进行了信息交流,但他强调,与美国的接触并不意味着德黑兰正在与华盛顿进行谈判。阿拉格齐还称,伊朗与美国谈判从未有过“愉快的经历”。他提到,伊朗多年前曾与美国达成一项协议,但美国随后退出了协议。伊朗总统佩泽希齐扬3月31日也表示,美国并不相信外交,在与华盛顿谈判期间,伊朗曾两次遭到袭击。然而,美国国防部长赫格塞斯在同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,尽管华盛顿希望达成协议以结束战争并开放霍尔木兹海峡,但他们已准备好继续“用炸弹谈判”。